close
期末了,聚餐也一個接一個XD
昨天才吃完家聚,今天又來個寢聚
不過,很開心!

我們去的是慕斯卡餐廳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
電話:02-2773-3065

從忠孝復興4號出口出來之後
應該要轉到107巷去的
不過我們三個迷路了
還去問了SOGO的女保全怎麼走XD
後來才知道要從SOGO和屈臣氏中間的巷子過去
一直走大概5分鐘左右,還是找不到餐廳在哪裡
Carol正要打電話問店家地址,眼一抬猛然發現原來就在前方XDDDDDD

事先有訂位,不過店員說因為有人比預定的時間早到
所以請我們先等一下
趁等位子的空檔,我們擠在蛋糕櫃前面對蛋糕品頭論足
我記得有黑森林蛋糕、乳酪塔、藍莓起士蛋糕、黑爵士...花樣挺多的,而且份量很夠
店員還拿了menu讓我們看
慕斯卡的特色是雙主菜套餐,298元
可以再加60元升級,有餐前菜和蛋糕任選一

大概3分鐘後就等到位子了,所以也沒等很久
仔細看過menu之後,我們都選了雙主菜套餐加60元
我:炸檸檬雞柳條、濃湯、蒜味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、英式酥炸魴魚、葡萄柚汁、日式抹茶凍、藍莓起士
Carol:紐奧良烤雞翅、和風沙拉、青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、香蒜烤雞腿排、冰水果茶、奶酪、焦糖乳酪蛋糕
Pink:炸檸檬雞柳條、濃湯、紅酒燉牛肉焗飯、五香椒鹽烤雞腿排、冰奶茶、明治冰淇淋、苦甜巧克力
吼~到底是誰說這個女生吃剛剛好的啊?
雙主菜的份量並沒有比較少啊!
吃得好撐喔...明明我整天都沒吃東西,還是覺得很飽=..=

首先是濃湯

味道還不錯,不會稀稀的
湯裡面的料給得很大方
印象中有蘑菇、洋蔥、蟹肉條等等
表現算中等吧


檸檬雞柳,一份兩條,我覺得很好吃!
雞柳很嫩,沾上黃芥末醬,十分開胃
相較之下,我覺得Carol的烤雞翅味道好重...我不喜歡
不過Carol也覺得那雞翅不好吃就是了XD


雙主菜之蒜味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奶油超濃,好好吃喔~
而且料也給得很大方,有蘑菇、洋蔥和培根
培根可是一片一片的喔,不是小碎肉
另外還有Carol的青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
料超多多多,跟麵的比例是1:1吧
多到一種壯觀的程度
但是青醬的味道就比較淡了
Pink的是紅酒燉牛肉焗飯
牛肉十分入味而且軟爛,酒的味道不會很重,我覺得很好吃!


雙主餐之英式酥炸魴魚
黃黃的那坨乍看之下很像馬鈴薯泥,但其實是沙拉醬
魚嘛...還OK啦,不過吃到最後有股很腥的味道跑出來...是因為冷掉了嗎?
與其配上沙拉醬,我覺得灑胡椒鹽應該會比較好吃
但是這樣就跟海產店很像了XD
Pink點的另一個主餐是五香椒鹽烤雞腿排
送上來的時候,我門三個都嚇一大跳:怎麼那麼大!  囧
Carol也點了烤雞腿排,香蒜口味的
兩種口味的雞腿排都很好吃,雞肉也是很嫩,切下去會流肉汁,視覺效果超棒


這是我的藍莓乳酪蛋糕
藍莓很好吃,不酸、微甜,和下面的乳酪蛋糕很match
乳酪蛋糕很綿密,不會一切就碎光光,cheese的味道也有出來
蛋糕下面撲著碎餅乾,連餅乾都很好吃啊!(大心)
Carol的是一個超大的起士蛋糕,其實有點像蛋塔
聽說旁邊的餅乾部分沒什麼味道
中間的部分還ok,有點像蛋塔餡,但是又不太像
雖然不錯吃,可是吃久了會膩
Pink點苦甜巧克力
我本來不太敢吃的,因為不喜歡苦的巧克力
但是這個不會很苦喔,一點點而已
甜也不會甜得很over,蛋糕很結實!


左上順時針向下:抹茶凍、明治冰淇淋、奶酪
照片上看來,抹茶凍是黑的,但其實它是墨綠色的啦
我本來以為會有點苦,但是一點都不會喔!而且甜度很剛好,不會膩
冰淇淋...我沒吃,不過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啦,好歹是明治出品的
奶酪的話...我覺得普通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
整體比較起來,我覺得我的抹茶凍是最好吃的

呼,這一餐吃得很飽很滿足
很棒的寢聚!能和PC二人組一起住真好~

我們是3302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ctu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