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跟棒棒、周大屁、洪毅還有楊馬特一起去吃的
現在來補個食記...雖然有點久遠了XD

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吃壽喜燒
去吃的前幾天,助教正好在講壽喜燒的做法
害我一整個很想吃
而且又聽說大瀧是吃到飽
超迫不及待的啦>///<

棒棒有先訂位,訂位好像只保留10分鐘
而且用餐時間有限制(100分鐘)
所以我們就沒有等遲到的Matt,自己先吃了
店內空間還算OK,不會太擠

食材櫃分成兩邊:壽喜燒材料跟燒肉材料
壽喜燒的材料跟一般しゃぶしゃぶ差不多
記得有青菜(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大陸妹等)、火鍋肉片(豬、牛)、火鍋料...
燒肉那邊有醃好的各式肉類還有海鮮
東西還算豐富
另外還有飲料,我記得有冰沙,還有白飯可以拿,所以一定可以吃飽

一進去服務生會先帶位
然後拿盤子出來讓我們自行挑選食材
挑完之後會幫我們煮壽喜燒(先用洋蔥炒香、然後放料跟湯)
肉的話就是我們自己烤啦
不過服務生有來幫我們換燒肉架(徒手捏耶,超猛)
要加湯的話,招個手他就過來了
態度也還可以啦,不會很冷淡,但是也沒有超級熱絡

壽喜燒很好吃耶
我喜歡大瀧的湯底,甜甜的、不會死鹹,超棒!
燒肉也不錯,不過可能是因為有醃過,吃久會膩...
海鮮就不太推薦了
因為沒有完全退冰,所以要烤很久
而且沒怎麼調味...不好吃>"<

總體而言
我覺得大瀧不錯
會讓我想去第二次,推薦推薦!

--
大瀧燒肉
地址: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7號(東區SOGO後方、NET對面巷子進去左手邊)
電話:2741-2963
arrow
arrow

    loveactu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