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,最近亂吃我很心虛
所以就先不要po菜單了off60 (15).jpg.gif

 

 

在Groupon買了30-day unlimited的瑜珈券之後
禮拜二終於跑去上了一堂power yoga
昨天一大早也去上了all level yoga

 

然後我才發現,這家amazing yoga根本都是power yoga啊wf (30).gif
雖然現在小雪力跟我的背還有biceps都很痠痛
但是汗如雨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
感覺瘦很快make9420 (11).gif

 

前兩天太拼命的結果
是我今天沒去上課XD
my body tells me that I need a rest
然後老師說要listen to your body
所以我就沒去瑜珈了,哈哈哈哈哈wf (146).gif

 

但我明天會去的!!!
挑戰六點半的瑜珈課,GOGO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actually 的頭像
    loveactually

    loveactually

    loveactu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