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去洗牙
果然是太久沒洗了
滿口都是血啊~~~~ 囧
幫我洗牙的是一個女牙醫
第一次碰到女的牙醫師耶,好新鮮喔
他幫我先檢查一下牙齒之後
說要去照X光,是例行檢查之一
嘿,我沒照過牙齒X光耶

然後被護士帶到後面的X光室
他在我嘴巴裡面放了…板子之類的東西
小小一塊,塑膠的,不知道是要拿來幹嘛?顯影嗎?
還叫我要用對側手押著那個板子
右上右下、左上左下,總共照了四張
照下顎的時候那板子押的我嘴巴好痛(哭)

出來之後趟上刑台,準備受洗牙之刑
喔喔喔喔喔
這個久違的唧唧聲……有點怕怕
可是既然都躺上來了
也只能乖乖被洗

靠~~~
好痛啊~~~(哭)
我的手整個都扭曲僵硬了啦
不過我還算是個好病人吧
都沒有咬醫生捏、也沒有哭
雖然我心裡一直在大叫XD

服刑完之後
醫生給我看我的X光片
喔喔喔喔
結石太厚了,很糟糕,要定期洗牙歐~
(我知道嘛,我都會跟自己說要去洗牙了,可是就很會拖嘛…)
四顆智齒也都長好了,不過都還埋著,所以不用拔~
(蝦米!我有長智齒喔?我都不知道~都給人家偷偷長啦XD)

喔,對了
醫生說我牙齒有個大洞
下禮拜去補起來…
嘖,從小到大沒補過牙咧

其實我的牙齒還滿健壯的,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actually 的頭像
    loveactually

    loveactually

    loveactu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