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有兩個計畫:
 1. 北車面交假睫毛
 2. 剪頭髮
可是,中間突然又多出了個友誼賽,噗噗
難得的行程滿檔
昨天晚上(應該說今天凌晨)陪一個睡不著的人打屁
打到我舉白旗,然後就溜去睡覺
睡到十點多起來,東摸西摸開始化妝
本來是想學著化莉亞妝
可是功力不夠,不太像,哈哈哈
今天用了兩個新品:英凱眼線筆跟極太
英凱感覺沒有很顯色說…還是是我的技術問題? 囧
不過到目前還沒有暈,淋雨也沒事喔,呵呵
極太超棒!整個翹翻天!(雖然到最後還是有點塌掉orz)
等一下就知道它好不好卸了,哈

化完妝就出發去面交
到nova的時候還早,所以就下去逛了一下
然後就不小心滑了兩顆墨水…
是說我本來就需要墨水啦,所以還可以接受
買完之後差不多到面交時間
等沒多久就發現主購了~假睫毛順利get!

任務結束就回家,噗

吃過午餐正在納涼的時候
小手跟兔子衝進來說要打友誼賽

我根本忘記有這一回事
可是已經答應要去打,所以就乖乖的換衣服下去打
冒雨打球超熱血!
連妝都沒有卸…超勇敢的我,哈哈哈哈
打了四局之後差不多要出發去弄頭髮
跟學姊說掰掰之後就衝回來換衣服
然後又衝出門

很久沒看到Len,有種莫名的久違感,呵呵
等了一下,被帶去洗頭髮
之後又等了一下,還換了個位置
之後Len就來幫我修理我的頭毛啦
其實我也沒什麼想法(←這個人一直都沒什麼想法XD)
不過目前還沒有留長的打算
所以Len就說他會幫我把後面修短一點,才看的出明顯的變化
然後可能會弄一點新東西,但是他保證不會很誇張
他問我有沒有打算燙頭髮
我說目前沒有,開玩笑,後面還有心外在等我,我要安分點
最後呢,就是靠他的剪功來幫我弄啦~反正我很相信他的,哈哈

出來的新髮型是這個樣子!

我發現我遇過的設計師都很喜歡幫我弄斜瀏海
而且都是往左鞋
可是明明左眼比較大也比較外雙…


後面,很齊


左邊,還算是很普通的斜角


右邊,設計感在這裡!!!哈哈哈!
缺一角,跟左邊不對稱
缺角的地方大概在我耳垂下
右邊比左邊稍短,大概在我顴骨的角那邊,再往上可能會突顯我的大臉了
好家在…

今日花費
墨水一黑一彩950
幫方墊的一彩墨水550
剪頭髮540
……還是不要加起來好了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actually 的頭像
    loveactually

    loveactually

    loveactu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